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可告人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告人的秘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的鈴聲把正在學習的我們驚醒了! 

  我們從歡樂的課堂中來到了隨心所以自由掌控的世界啦! 

  每一次的下課,我都是滿臉微笑的與自己的同學朋友們玩耍,直到有一天......   我看見兩三位同學簇擁在一起說悄悄話,我走上前去,他們一手把我推開了。他們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可是今天卻......我想肯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 

  我對他們說:“我們是好朋友,有什麼秘密不可以告訴我呢?”“總之就是秘密,告訴你就不是秘密了!”朋友竟然對我說出這樣的話!真是太絕了啊! 

  我把我的“卧底”派過去“偵查”。一個星期過去了,“卧底”把他們說的話以及內容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訴了我。他說:“柳柳這人啊!不知怎麼說,學習上的問題他從來沒告訴過我,東西老是問我借,我向他借的時候他又不借給我,真是賤人!”“賤人!”這兩個字如同萬隻鋼管插入我的喉嚨,我淚流滿面的對他們說:“不是我不借,而是我真的沒有!你憑什麼說我是賤人,你把賤人這兩個字用在我身上,你還把我當成你最要好的朋友嗎?”他們只是找借口對我說:“證據呢?你想血口噴人啊!在這樣我告訴老師了啊!”此時此刻,我心裡有說不出的痛苦,真想立刻從三樓教學樓跳下去,就此了結我的人生!但是想到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把我養大,我還沒盡我的“孝”啊!唉,我也只能若無其事忍受着痛苦回到家中! 

  本來這件事我是不想發表的,但是他們這樣對我,我很傷心,還是告訴所有人吧! 

  真相總會水落石出的,到現在,我還沒有證據說他們,將錯就錯吧!總有一天,他們會後悔的,朋友們別欺騙我好嗎?我們還能做朋友嗎?我們還是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不可告人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告人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