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深處有一件事,至今一想到就會忍俊不止。也許你會很詫異,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午後,我和哥哥興緻勃勃地來到小區玩,可能是天氣緣故,原本熱鬧的操場沉寂着,只有幾隻知了還在那樹上不知疲倦地在那叫嚷着。我倆漫無目地在小區里走着、看着,突然,眼睛一亮:呀!噴水池!噴水池裡的水清見底,而且還有幾條小魚在歡快的嬉戲!看到這裡,我和哥哥不約而同里發出:“我們下去吧!”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呀!

  撲通!撲通!兩聲巨響!水池頓時多了兩條“小泥鰍”,不知是我們打擾到了小魚的“幸福時光 ”還是什麼原因,小魚盡然向我們發起了“進攻”,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一些不怕死的“勇士”盡相衝上來,很快就被我倆給“俘虜”了。就在我倆得意忘形的時候,另外一些“勇士”就像“黑水黨”勇攻“英軍”奮勇還擊,我倆竟然有些招架不住了。正在我們打得難分難解之時,殊不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不是魚兒們搬來救兵,而是小區保安來了。保安叔叔把我們哥倆這兩隻“落湯雞”從水裡揪了出來,然後又將我倆“拖”走。我彷彿聽見魚兒們正在高歌:“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當時恨不得衝過去,割了它們的皮,吃了它們的肉,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不過回到家,卻吃到了媽媽的“鐵板燒”,那滋味,一個字,辣!

  童年趣事,讓我永生難忘!

  四川南充順慶區涪江路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趙子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