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動物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動物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爺爺一起去動物園玩。

  爺爺帶着我先來到乘坐小火車的地方,因為有很多人,所以我們等了好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乘着小火車進入猛獸區,在這裡有東北虎,斑馬,獅子……

  坐完了小火車以後,我們來到了長頸鹿區,“哇!長頸鹿的脖子可真長!”我吃驚地叫了起來。以前我只聽說過長頸鹿的脖子很長,可不知道到底有多長。仔細一看,它們全身都是黑色的斑點,真是可愛極了。

  旁邊還有“沙漠之舟”呢!我興奮地跑了過去,手裡拿着幾棵白菜,它們爭先恐後地搶我手上的白菜,一隻駱駝乘我不注意,馬上把我手上的白菜搶走了,很快地吃掉了,吃完后,駱駝們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再給我們吃一些吧!”

  我們去完了駱駝區后,又來了黑熊區,大黑熊的毛是棕黑的,大腦袋看上去笨頭笨腦的,兩隻小眼睛烏黑烏黑的,像兩顆寶石,兩隻耳朵往上翹,小鼻子貼在嘴上,大黑熊的四肢又短又粗,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當人們向它們扔食物時,它直接用嘴接,慢慢地吃着。

  哇!那邊還有美麗的孔雀。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這裡大大小小的孔雀在悠閑地散步,從玻璃裡面看着我們,好像在說:“歡迎歡迎,看我們羽毛多漂亮呀!”

  轉眼間一下午過去了,我們要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動物園。

  今天我又了解到了課本上沒有的知識,大自然真美麗!

  五年級:金銀花

您正在瀏覽: 我與動物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動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