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裡,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那一年,我才5歲。那還是一個在暑期里的事。 

  有一天,我邊看電視一邊吃西瓜。一不小心,就把西瓜子吃到肚子里去了,我心裡很害怕。因為老師說過,西瓜子是種子,會發芽長大的。我心想,我的肚子會不會跟着變大,我越想越害怕。奶奶看見了我這樣緊張,她就問我,孫子啊,你怎麼了?我說:“我把西瓜子吃到肚子里去了,我的肚子在過一陣子就要變大了,嗚嗚嗚。”奶奶笑着說:“不會的,我也是啊,我剛剛就吃了一個下去。那你天天吃東西怎麼肚子就不會變大啊?”我想想:也對哦,我們可以消化食物的。但是種子不是食物啊。想着想着,我又怕起來了。姐姐也出來了,我問姐姐,把西瓜子吃到肚子里有沒有關係。姐姐聽了我這句話,她就來嚇嚇我。說:“哈哈,你的肚子馬上就要變大啦。”說完,我就大聲哭了出來。媽媽來了,說:“兒子啊,你為什麼要哭啊?”“因為我把西瓜子給吃到肚子里去了,我的肚子馬上要爆炸了。”我說。“原來是這種小事情啊。”“這還小啊,這是大事啊,要上新聞的。”說完媽媽就笑了起來說:“沒關係的,你的肚子不會變大的,那只是你姐姐騙你的,你還真信啊。”這樣我就安下心了。 

  這件事情非常有趣。也讓我增長了一些知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