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HELLO!大家好!我叫李博琰,你想認識我嗎?過來看一下我的“個人簡歷”吧! 

  我又高又胖,不論是身高還是體重在班裡都是數一數二的。我的頭又大又圓,走在街上,“回頭率”暴高。我那張臉上嵌着一雙不大的眼睛,不過我小時候的眼睛可是又大又圓,格外討人喜歡的哦!我非常喜歡穿白色上衣,可是又總是弄髒了,所以媽媽平時不讓我穿。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去年,媽媽的老同學從廣州回來了。我們三人一同到飯店吃飯。我到了飯店,支支吾吾地說:“阿……阿姨好。”媽媽和阿姨都笑了起來,我的臉頓時紅了一大片。 

  我的膽子不大。有一次,媽媽讓我出去買饅頭。我剛到樓下,就看到了一隻大狗。我的心咚咚直跳,直到它離開,我才敢小心翼翼地溜走。 

  這就是我,來認識一下我吧,我會笑着向你打招呼的!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