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995年3月10日下午,“哇?”一聲嬰兒的啼哭聲衝破了午休時的寂靜。我這個小生命誕生了。

  我隨爸爸姓童,爸爸希望我長大后是一個理想遠大的人,所以給我取名童思遠。我今年十一歲,在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第二實驗小學讀書。

  我的眼睛特別大,雙眼皮,凡是見到我的人都誇我的眼睛最漂亮,又黑又有神。我最喜歡唱歌、打電腦、打乒乓球、做遊戲、畫畫……但有時也淘氣,不喜歡媽媽檢查我的作業,寫日記打稿子……

  我母親是英語老師,父親在音樂方面頗有修養。我從小便受到藝術的熏陶,尤其是音樂方面。只要是聽過幾遍的歌,我都能哼上幾句。爸爸誇我樂感比較好,今年我還是樂隊的小指揮呢!

  我還喜歡看書,只要一上床,我就要抱着書看上一個小時。

  我的膽子挺小的。兩歲時,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一位叔叔家玩。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把我抱在懷裡,他的腳一不小心踢到一根樹枝,“咚”的一響,我被嚇得大哭大叫:“鬼!鬼!我怕!”我滿腦子裡出現的是電視中的妖魔鬼怪,還以為世界上真有鬼呢!於是我就心驚膽顫地問爸爸:“爸爸,世界上有鬼嗎?”爸爸說:“世上哪有鬼,那都是人們想象出來的。”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才平靜下來。過了一會兒,一陣風把頭頂上的樹枝吹得呼呼作響,我又被嚇得“哇哇”直哭。媽媽摸摸我的頭,又親親我的臉,輕輕地說:“乖,那是風吹樹響,別怕,你是小男子漢,不要怕。”她唱歌來安慰我,我立刻停止了哭泣。

  我就是這個膽小、調皮的小男孩,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