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谷【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谷【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隔過藍天綠草,隔過青山碧嶺,懸崖上空散布着一團團雲霧,使人看不清下面。在別人想來,從這裡跳下去肯定會粉身碎骨。但這團團雲霧下,卻是一座青山環繞、優雅美麗的山谷,這山谷名叫精靈谷。精靈谷里生存着三個小精靈,小精靈們能使用仙法,但能量有限,所以每人每天只能用三次。精靈谷里的小精靈負責保護精靈谷里的一切,不讓別人發現這裡,以免這些人破壞精靈谷。小精靈們在山谷里追逐嬉戲過得很開心。而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黑暗洞穴里,有着一位想奪取精靈谷里的心之鏡的魔法師,因為魔法師只有得到心之鏡,再把心之鏡轉換為一塊有着黑暗氣息的魔鏡,從中吸取魔鏡的能量,才擁有更強大的魔法,統治整個生物。魔法師只知道心之鏡在精靈谷,但不知道精靈谷在什麼地方,所以魔法師整天在查找精靈谷。心之鏡是精靈谷的命脈,沒有心之鏡,精靈谷也就不會那麼美麗。而魔法師卻要奪取心之鏡······

您正在瀏覽: 精靈谷【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