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一個酷小子(我自己這麼認為的)。我是很有個性的boy。興趣十分廣泛。不過有個地方與眾不同,我very喜歡打摩絲。以至於同學說我臭美。

  不過,我仍然相信一句話:“做自己的,讓別人說去吧!”

  雖然我是很有個性的一個男孩。有個性也讓我小時候吃了不少甜頭,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有個性怎麼會吃甜頭呢?聽我慢慢道來。

  那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當時正在舉行毛筆字比賽,我以剛勁有力的字(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進入了比賽。老師當時推薦我練王羲之的字,而我個人喜歡顏真卿的字。便逆向而行,別人練王羲之的,而我練顏真卿的字體。

  有一次,我的同學來我家玩,看見我在練顏真卿的字體,便疑惑不解的問:“你怎麼不練顏真卿的字體,去練王羲之的字體?”我趾高氣揚地說:“相信我,沒錯的!”

  果然,我在這次比賽中榮獲二等獎,而老師的評語是:“與眾不同,字體新穎。”

  看吧,這就是我,一個有個性的GOOD BOY。我永遠對自己信心滿滿。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