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湛藍的天空上飄動着幾朵無瑕的雲。我閑着沒事幹,於是就決定和媽媽舉行一場扳手比賽。選手是我和媽媽,爸爸當裁判。只見我和媽媽嚴肅地相對坐着,各自都伸出了一隻手交叉。比賽慢慢地拉開了序幕,我和媽媽的牙關都咬得緊緊的,雙方都不敢放鬆。過了一會兒,我們的臉都是蠟黃色的,大滴大滴的汗珠從我們的頭上掉下來。我的手酸了於是就慢慢地被媽媽壓了下去。爸爸見了也顧不上遊戲規則,就大聲喊道;“兒子加油,兒子加油。”但還是無效,眼看媽媽就要成功啦,此時的爸爸喊一聲:“你就不會讓讓兒子嗎 ?”媽媽被爸爸這一叫嚇愣了,於是,我趕緊趁這個機會反敗為勝。“ 裁判” “公正 ”地說:“這場比賽兒子勝利。 ”聽到這句話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今天的比賽過後,我覺得天比原來更藍,雲比原來更白,當然,我的心情比原來更好。指導老師: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