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全世界人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全世界人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地球公民們,你們跟我一樣,都是不希望看到地球這個曾經環境多麼優美 一棵棵蒼翠的大樹,一片片蔚藍的海水,可到現在,一棵棵蒼翠的大樹已成了一座座光禿禿樹樁,一片片碧藍的海水都已被人們石油泄漏入海中,水資源過度開採,這海水已成了一片烏黑,地球的心臟森林 樹木所剩不多,小鳥沒有了自己的家園,一個個物種漸漸不絕,地球曾經的生機勃勃已經不復存在,換來的是一處處高樓大廈,到處都是灰塵和混凝土味,地球已經瀕臨“死亡”。難道我們為了一己私慾,肆意開採,準備讓我們的家園——地球消失嗎?沒有了地球,那裡還找得到我們生存的家園呢?那裡還有地球這個青山綠水,那裡還有地球這鳥語花香呢?地球只有一個,我們不能毀了我們的家園,毀了我們自己啊!到此,我寄出這封信,呼籲大家不要濫意砍伐樹木,濫意捕食 野生動物,也不要讓各種污染流入我們的海洋,快救救地球吧!我們清理海洋污染,為山坡種上綠色的樹苗,繁殖各種動物來彌補我們的罪過吧!地球是唯一的,我們不能讓我們唯一的家園在我們眼中漸漸逝去。我再重複一句:大家 醒醒吧,救救我們的地球吧。 

  此致  

  敬禮!

  鄧晗暉敬上  

  二00六年六月七日 

您正在瀏覽: 給全世界人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全世界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