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隨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我的心情卻很一般,我睜開朦朧的雙眼,仔細的觀察着周圍的事物,彷彿一位剛剛出生的嬰兒一般,對世界的事物什麼都不知。我靜靜的躺在柔軟的床上,看着分針和時針都指在“12”中,我彷彿明白了過來,現在已經是中午12點了。摸摸自己已經沉睡了10個時辰的肚子,也感覺到需要食物了,我不緊不慢地穿着衣服,世界的時間彷彿都停留在這個時刻,把世界的時間讓給我,讓我穿衣服。 

 “哇!好香啊!”我貪婪地聞着這股香味。 

 “快去刷牙洗臉,今天你老爸自做麻辣燙啦!”爸爸自豪地說。  

 我刷好牙,洗好臉,“嗖”地一下坐在椅子上,不顧三七二十一拿起筷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在以後的時間裡,我所做的事情很無聊,看看電視,吃吃零食,玩玩電腦,寫寫作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明天就要返校了,快安然入睡吧!

您正在瀏覽: 日記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