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快樂無憂,充滿歡聲笑語,多姿多彩的美好世界!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在童年裡,那時還不懂事的我們常常因為自己的天真引發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我小時候很怕黑。因為那時候的我格外相信世界上有鬼的傳說,所以小時候都是媽媽和我一起睡的。直到我五歲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去超市時,我一眼就看中了一本15元的圖畫書,便可憐巴巴地央求媽媽給我買,說:“媽媽,你快看!”我迫不及待地伸手拿出那本書,“給我買吧!求你了!”我一邊說著還一邊搖着媽媽的手。

  媽媽裝作難為情的說:“哇!這麼貴呀,而且對你的學習也沒什麼幫助,你要來幹什麼呀?”

  “當然對學習有幫助啊!裡面有字,對我認字有好處。裡面有圖畫,對我繪畫有幫助。給我買吧!你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我爭辯道。

  “好吧,要我給你買也不是不行,但是從今以後你必須自己睡。”媽媽一本正經地說。

  “嗯!我答應你!”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於是,我抱着心愛的新書喜出望外地回家了。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我跟媽媽互道晚安后就各奔東西了。因為媽媽知道我晚上睡覺怕黑,所以整個房子里就只有我的房間依舊燈光閃耀。上了舒適的床,我不斷的鼓勵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是枕頭旁邊少了一個人而已。其實世界上也沒有什麼鬼嘛。我雖然想是這麼想,可還是害怕得緊緊地抓住被子不放。而最可怕的就是我一閉上眼睛就彷彿看到了我最害怕的吸血鬼正在從陽台慢慢走進我的房間貪婪地吸取我的鮮血。我越想越害怕,就猛地睜開眼睛看了一眼房門,而且還目不轉睛地死死叮住不放。天啊!門外雖然是漆黑漆黑的一片,但因為我房間燈光的關係,我正看見一個黑色的影子正在向我的房間慢慢走近!不會真的是吸血鬼吧?想着想着,嚇得我渾身發抖,出了一身冷汗。來了!來了!啊!誒,嚇我一跳,原來是媽媽擔心我睡不着所以過來看看我而已。

  那時候我的膽子很小,什麼都不敢。希望我自己能戰勝自我,做一個什麼都敢作敢當的女孩!

  指導老師:梁少珍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梁靖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