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月亮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月亮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月亮:    你好:    自己一個人在天上孤獨嗎?寂寞嗎?如果覺得煩悶的話,可以找星星一起玩耍,和風婆婆談天.我想這樣應該可以解悶吧!      月亮你還記得我嗎?那個曾經坐在房檐下跟你聊天的小女孩。當時我從農村剛來到城市,沒有一個朋友,所以只要有什麼心事,我就像一個彙報員似的向你述說,把比看成我最知心的朋友。太陽一下山,過不了多久你就出現了,我好像天天都期待黑夜的來臨,這樣就又能見到你了。月亮啊!你每天都按時上班,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你用你的光照亮了黑乎乎的大地。青蛙見到了你皎潔的月光,高興地在池塘里又唱又跳,於是召開了一個歌唱會,這時所以的青蛙一起大叫。蟬,知了。還有蟈蟈也來湊熱鬧,它們用美妙的聲音,讓整個夜晚不再寂寞,不再空虛。人們聽到這無與倫比的歌聲,都進入了夢鄉,月光照在他們恬靜的臉上,輕輕的撫摸着他們,使他們能做個好夢。        月亮你有時像一把鐮刀,有時像一個大玉盤,有時躲在雲層里。當你變的又大又圓的時候,我就想到了“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此時我多麼想拜託你給我遠方的爺爺,奶奶捎去我對他們的一份祝福和思念。        月亮我喜歡看着你,你的光和熱不像太陽那樣刺眼,烤人。而是能照亮人心,溫暖人心。        祝:永遠迷人,永遠快樂。        你的知心朋友:張傑    2007年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月亮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月亮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