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給月亮姐姐過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月亮姐姐過生日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三歲開始,每年中秋節的晚上,都會給月亮姐姐過生日。

  中秋節雖然有很多美好的寓意,有很多美麗的傳說,但我固執地認為,因為這一天是月亮姐姐的生日,它才顯得格外有意義。但這僅僅是我個人的突發奇想,沒有任何人與我說過,也沒聽說過,但我內心的的確確就是這麼想的。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一次給月亮姐姐過生日。那年中秋節的晚上,我提出要給月亮姐姐過生日,爸爸也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想法。在離家不遠的地方,也就隔了幾棟樓,我們找到了一個最便於觀察月亮的角度,還發現那有一個四四方方的平台,於是我們便把事先準備好的生日蠟燭拿出來點亮、擺上月餅和水果等物品。

  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年的中秋節天公非常作美,月亮又亮又圓,我們沐浴在月光下,我和爸爸一邊賞月,一邊播放着克萊德曼的《秋日的私語》,我也彷彿乘着涼爽的秋風,參加了月亮姐姐的生日派對,祝福着月亮姐姐生日快樂。

  美麗的月亮姐姐,如水的髮絲比月光還要皎潔,黑色的眼眸比水晶還要清澈,月亮上搗葯的玉兔、還有那永遠砍不倒桂樹的可憐的吳剛,觀賞着輕靈婉約的月亮姐姐伴着天籟之音翩翩起舞。

  吳剛捧出桂花酒,斟了滿滿一碗,寂寞的月亮姐姐趁興一飲而盡。這時天邊剛好飄來一朵雲彩,月亮姐姐過生日喝醉了,在雲里愜意地睡了。

  月亮姐姐睡夢中夢見她的心上人朝她走來,他唱着“你嫁給我好嗎?”捧着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跪着向她求婚,給她戴上了訂婚戒指,月亮姐姐的眼裡充滿了幸福的淚花。

  我祝福月亮姐姐的美夢成真。我也祈禱着我們的中國夢我們的好日子都會成真。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但是,並不是每個中秋節的夜晚都是月光如水,晴空萬里;也有陰雲遮月,連綿秋雨的中秋夜。這樣的中秋夜不免讓我有些小惆悵,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

  遠在萬里之遙的月亮姐姐,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甘肅蘭州安寧區西北師大附小二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我給月亮姐姐過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月亮姐姐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