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諸葛亮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諸葛亮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嗎? 

  你一定想不到吧,一個21世紀的女孩會寫信給你,坦白說吧,我寫信的目的就是與你比一比,看看誰聰明! 

  你一定會用“借東風”、“草船借箭”這些老掉牙的故事了“吹噓”自己的聰明智慧吧,可你那什麼什麼是什麼年代的事了,告訴你吧,早就過時了,不新鮮了! 

  嘿,電腦你會嗎?這年代,不會電腦等於文盲,我看你這“聰明人”就是個大文盲,呵呵,不是我貶低你啊,可能你連最基本的鼠標是什麼,鍵盤上的ABC都只是“七竅通了六竅—— 一竅不通”。你不會吧,我比你聰明! 

  你要是不服氣的話,咱倆再比比,我知道你是三國時代的名人,但現在的名人你認識嗎?這就讓我一一道來:馬天宇,我的偶像你知道嘛?“紅透了”的周杰倫你知道嗎?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你——不——知——道——,呵呵我聰明! 

  再說了,流行歌你知多少啊?我可以說出a lot  of(大量的,怕你不知道什麼意思,)例如:《該死的溫柔》、《月亮之上》、《隱形的翅膀》…………………………………… 

  諸葛亮先生,請您把您家電話號碼寄給我,哦,對不起,我忘了你那時代沒有電話; 

那就請你把QQ號碼告訴我,哦,對不起,我忘了你那時代沒有電腦,我的QQ號碼是601231163(網名:舞洲凌)。下次來我家做客,我請你去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大吃一頓!! 

  比你聰明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給諸葛亮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諸葛亮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