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月亮裝“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月亮裝“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光陰似劍,日月如梭”。一轉眼2026年就到了。

  “丁零零……”一陣清脆的電話鈴從我耳邊傳來。我拿起電話只聽我們科技所的所長給我說“小吳,現在月亮軌道行程出現了錯誤,直飛到冥王星那邊去了,儘管現在已經不動了,但太陽的光根本照不到月球,人們已經寫了上萬封信給我們了,讓我們必須給月球表面裝‘500個晶光燈’。所以你現在馬上駕駛‘嫦娥一號’航天飛船去完成任務”。

  “是,馬上完成”。我高興地答應了,連忙到屋子收拾好東西準備出發。

  我駕駛着“嫦娥一號”飛船飛向月球,因為這飛船跟光速差不多,所以很快呼籲帶可。穿好宇航服,拿着500個大小相同的晶光燈小心翼翼地在月球直徑上放着,沒500個洞里放一個。一個小時后,我完成了任務,乘着飛船駛向科技所,等到上級給我頒發獎勵。誰知,上級不但沒有給我發獎勵而且還說因為什麼,500個晶光燈沒有安裝好,全都墜落在地球上,炸死了許多人,而把我送進了監獄。唉,我的命真苦啊!“我冤枉啊!所長,我冤枉啊!”我冤枉的吶喊着,可是誰也沒聽見。

  “吳凡,起床了,快!”我揉了兩下眼睛一看,原來我在家裡,沒有在監獄,這是一場夢。儘管這是一場夢,我也會努力學習,今後在科技院工作,為人類貢獻出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給月亮裝“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月亮裝“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