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在幼小的心靈下放飛,希望在腦海中點燃。世上最快樂的事,就是為理想而奮鬥。我們知道,只要奮鬥,夢想就會實現,就是沒有成功,至少我們也奮鬥過。

  “我的中國夢”已經不再空洞,和“我”聯繫在一起的國不再抽象,這裡的中國夢不是一串串漂亮的宏偉數據,是體面的勞動、尊嚴的生活,合理的上升提供最大的保障。而“我”,要為這個時代、這個社會、這個國家注入更多的自信、溫暖與希望。

  物質日漸富足,國力持續提升。“我的中國夢”多了自由與開放,更多閃爍出精神需要的光芒。今天的夢想不一定都是宏偉敘事,創造財富是夢想,用財富回饋祖國是也夢想。夢想,不一定那麼自我。也有太多需要自我完善和提升的地方,應該獲得被平等放飛的機會。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因為醫生不怕勞累、寧願讓自己受苦,也不願放棄任何一個病人。所以我知道當醫生成功拯救一個患者時心中的自豪和快樂是難以想象的。我希望能有更多擁有這些夢想的同學,和我一起努力。我相信未來的中國會多出更多的歡聲笑語。

  當星光灑在每個人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海南海口秀英區市二十七小,原名;海軍學校五年級:王藝穎HNHK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