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兵小將第三部(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兵小將第三部(2)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山雨欲來風滿樓 

  在東方海閣的一戰,着實使鐵心對那藍衣女孩吃驚不小:她的武功如此之高,恐怕媽媽都不是她的對手!為了大地的和平,我必須要去找問天等人商量一下對策!這樣想着,三天後,鐵心騎着鳳凰離開了東方海,直奔南宮城。 

  到了南宮城,鐵心卻發現女媧星船來到了南宮城,正欲接問天兄妹去玉島國和他們的媽媽團聚!鐵心不敢絲毫怠慢,急急地把那藍衣女孩和自己的那一戰告訴了大家(具體是問天、問雅、南宮逸和靈劍雙子)。問雅聽完,問道:“鐵心姐姐,你的鳳凰也很厲害,怎麼到那個姐姐那裡就……,就無濟於事了呢?”鐵心無奈地笑了:“我也沒辦法呀!我的鳳凰也不是可以變身樂器的神兵,所以無法與她抗衡……唉!”靈劍雙子中的妹妹也氣不過,大聲嚷道:“那女孩到底是什麼人物?不會又是元始天魔派來的吧?這樣,我們該怎麼辦呀?”面對她這一連串的‘炮彈’轟擊,大家都沉默了…… 

  …… 

  許久,沒有說話的南宮逸開了口:“鐵心,你那日見的藍衣女孩是不是穿着和阿雪差不多的衣服?”鐵心疑惑地點了點頭,道:“確實差不多。不過阿雪的衣服是白色的,胸前系著一個蝴蝶結,那藍衣女孩的衣服是藍色的,胸前掛着一串銀色的鈴鐺!”“嗯……”南宮逸沒有答話,卻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半個小時過去了,問天耐不住性子,問道:“爸爸,你是不是認識那個女孩呀?她到底是誰?為什麼會來挑戰鐵心呢?”南宮逸輕嘆一聲,說道:“你們都想知道她是誰?跟我來,我會給你們答案的。”說完,站起身,向宮門外走去…… 

  …… 

  琉漾國·皇宮 

  “來,孩子們。都來吃點水果吧。”一位成熟穩重而又英俊的錦衣男子手中拿着盛水果的托盤,熱情地招呼着問天等人。 

  “影麒,告訴我。你女兒和紫狐失蹤多久了?”南宮逸沒有吃水果,他扳過男子的肩膀,面情嚴肅地問道。 

  “嗯……應該有兩個月了。逸,怎麼了?”影麒(男子,也就是琉漾國的元首)擔心地問。 

  南宮逸長嘆一聲,道:“我認為,鐵心上次遇到的勁——一個穿藍衣的女孩,就是你失蹤已久的女兒!”這句話石破天驚,令問天等人和影麒登時呆住了! 

  …… 

  許久,影麒才吐出字來:“如果真是我女兒楚寒蕭,那她怎麼會挑戰維護大地和平的神兵小將呢?莫不是和聖帝、帝姬一樣,被魔化了?”眾人聽了,也紛紛點頭表示贊同。問天自信地對影麒說:“叔叔,如果寒蕭真的被元始天魔等邪魔利用了,我們神兵小將一定會幫助她的,讓她和您團聚的!”鐵心,問雅,靈劍雙子等人也紛紛表了自己的決心。 

  楚影麒看着眼前的這一群孩子,心中頗有感慨:“這群孩子真是了不得呦,有了他們,我女兒回來就有望了……。” 

  大家又恢復了剛才嘻嘻哈哈的模樣,着實體現出了孩子的天性。然而,天魔宮裡,元始天魔看着鏡中問天等人的笑臉,氣得咬牙切齒:“南宮問天,哼!我會讓你為你們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的!” 

  ……

您正在瀏覽: 神兵小將第三部(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兵小將第三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