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夢!我的夢。假如沒有夢想,便沒有奮鬥的目標,沒有前進的動力;沒有夢想,生活平淡如水,沒有任何的波瀾起伏。在我上幼兒園時,體質比較差,經常生病看醫生,那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醫生,那時想,就不用常看醫生了,還能幫別的小朋友打針看病,不過那時因為打針很痛,所以怕打針了。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我在少年宮學習聲樂及語言主持時,老師和媽媽經常誇我聲音很好聽,那時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優秀主持人,把新聞即時傳到千家萬戶,把歡樂帶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第一時間知道當天發生或發現的事情。

  而現在我便想當一位作家,並不是為了拿高額的稿費,也不是為了出名。我所想的是:讓別人分享我的快樂,體會和分享我快樂的心情,把不平之事公之於眾。並寫出一篇篇、一部部家喻戶曉、聞名中外的文章、作品,讓每個人都能看我寫的文章,跟他們一起分享快樂與悲傷、成功與失敗……每當我看到那些作家把心中所想流露出來時長舒的一口氣。這是多麼快樂的享受——開拓別人的視野,滋潤他人的心田。從某種角度來說,它是最好的發泄方式。

  因為有夢想,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航天事業不斷創新,體育事業蒸蒸日上,中國經濟訊猛蓬勃,教育事業穩步發展,人民的生活水平豐富多彩……就是因為中國人有夢想,這一切成為實現。

  中國夢!我的夢!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理想和人生追求,每一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都不盡相同,所以,這個世界才顯得豐富多彩和千姿百態。有高官,就有黎民百姓。當然,我沒有做高官的愛好,但我渴望着美好的未來,還有對理想的執着。我想,這一切已足夠我去為自己的人生之路去努力和奮進。 

  六年級:羽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