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秘密日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日記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呀~今天要上學了,昨天發的書好多,唉,真是“疊疊高”,真悲哀,不過給我們點了賠償,昨天下午給我們放了半天假。 

  今天還是跟老樣子一樣,老師一來就一大堆“廢話”跟廟裡的和尚一個樣,每天說的都一樣。 

  在門口……出現了一個影子,一個小女孩,跟非洲人一樣,好胖額……汗,不會是來我們班吧?只件他後面有個大人,應該是她家長吧,大人跟老師嘀嘀咕咕說了幾下子,然後老師牽着她的手,把她帶到講台上,一開始她就低下了頭,哦,她貌似是很內向的吧,老師叫她做自我介紹,原來她叫:“易詩娓~。”這名不錯呀,念着易詩娓……念着念着,成了“一隻鬼。”額,嚇一跳呀,我自個坐在位子上傻笑。 

  呼~老師竟叫她坐我旁邊,on~納尼,媽媽咪呀,我一時還反映不過來呢,她晃晃悠悠的來到我旁邊,今天剛好是大熱天,她在我旁邊就像個火球,散發著熱量,唉~悲~劇啊……

您正在瀏覽: 秘密日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