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康定自駕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定自駕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康定自駕游

  2013年10月2日 天氣 晴

  剛剛收到消息,要去康定玩,我十分高興。

  2013年10月3日 天氣 雨

  剛入康定城,天下起了秋雨。她是那麼飄逸,那麼疏放,在霏霏的煙雨中悠然沉思。一陣濛濛細雨,一層薄薄的霧紗,與城市之中流淌的小河容為一體。河的兩岸,種着幾棵垂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着。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

  在夜雨中漫步,再配上街道兩旁星星點點的燈光,也別有一番韻味。

  2013年10月4日 天氣 晴

  我們早上7點從旅館出發,不一會兒就到了木格措。我們坐着觀光車,從景區大門駛入。在盤山公路上,只見五顏六色的植被和成千上萬隻的小鳥。過了好久,我們終於到達山頂。站在山上凝神俯視,只見峰巒起伏,重疊環繞,山路蜿蜒深邃,漫山紅葉,織就了深秋的彩錦。靜立半坡,倚在古老的松下,只覺自然造物博大,人是那樣的低矮渺小。

  2013年10月5日 天氣 晴

  今天,是我外出旅遊的第三天,所以我們必須翻折多山。早早的出發,避免堵車。來到折多山山腳,抬頭望,幾座雪山屹立在遠方,太陽的光輝,照應在雪山上,金碧輝煌。那是多麼美,多麼輝煌,多麼燦爛,多麼雄偉壯觀。

  過了40多分鐘,我們終於到達山頂。大霧把我們團團裹住,爸爸在大霧中小心翼翼地開車下山。回頭望去:那霧還沒有散盡,霧好像給它們披上一層薄薄的輕紗。真是:無山不飛雲,無雲不繞山。

  我們這次不但欣賞到了折多山的雪,還欣賞到了折多山霧的壯麗多變,讓我感嘆於這大自然的有心!

  2013年10月6日 天氣 晴

  我們依依不捨的和康定告別,我愛你——康定。

  五年級:梁藝萱

您正在瀏覽: 康定自駕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定自駕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