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肯定自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肯定自己》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你們從小到大讀過的書一定數也數不清,可是在你心目中最有意義的又有幾本呢?讓你自信,給你力量的又有幾本?這學期剛開學不久,粗心的我就被一跑道上的石頭給絆了不止一跤,簡直是頭破血流,慘不忍睹。當我在圖書館借書的時候,我看見了一本書,一本幫我找回自信,賜予我力量的書,它就是——《肯定自己》。 

  這本書寫的是一些人受到挫折后的說的話、做的事。其中有一篇,讓我深受啟發。他故事的前序是這樣一段話:當你想到死亡,昏迷等等的事故,你會覺得沒有什麼比醒來更高興!不錯,仔細想想,的確是這樣的。平時,人們總愛賴床,可是你們在有那“再睡一分鐘”的念頭的同時,有沒有想到這句話?對,對,對,也許你可以以“我沒有昏迷,而不需要和昏迷的人一樣覺得醒來是最好的”不錯,你是可以哪樣說,可是,我問你,你能說你今天的事情都干好了嗎?你能說你什麼都會了嗎?你能說你能而且讓爸爸媽媽,老師滿意了嗎?你可別小看你賴床的那幾分鐘,也許,它能讓你干很多的事情! 

  沒錯,人生的道路就像一場夢,有讓你開心的,讓你傷心的等等,到最後醒來是,當你的眼睛看到光亮時,那時,就是你最高興的時候,因為那時,你就到達了你人生中的第一個目的地,將要接受新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讀《肯定自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肯定自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