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菜花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花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鶯飛草長三月天,油菜花開滿田間。”陽春三月,大地回春。一年一度的奉賢菜花節終於開幕了,我有幸地參觀了那金燦燦的場面。 

   只見一朵朵油菜花簇成一團,在莖梗上一束束地伸展着,連綿成一望無際的花海,目之所及,流光溢彩,蔚為壯觀。這次還有菜花插花、菜花迷宮、自行車戶外運動等遊戲,來到菜花迷宮只見那裡寫着,到達迷宮的終點,你就是獲勝者。我急忙選擇了一條路線,小跑着在金黃的海洋里遨遊着,拐了幾個彎,可那是一條“死路”,於是,原路返回,又選了一條路線,可還是走不通,這樣,我來回了幾次,都是以失敗告終,累得我們滿頭大汗。我想:明明看起來很順的,怎麼走不通呢?還是回去算了。但是,看着別人都很有興緻,我想:不到黃河心不死,我一定要到達出口,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實現了我的諾言,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菜花節仍在繼續,還沒到那去看過的人們,你們一定要去嗅一嗅和風下油菜花的芳香,去看一看田間那片耀眼的黃。

您正在瀏覽: 菜花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