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這個詞平凡而又簡單,可它卻留給無數人美妙的幻想和期待,隨之而來的也有辛勤的汗水。夢想是每個人都應具有的,而且也期望能實現的。

  我的夢想之路並不是很穩定——由於學習科學,我想去探索宇宙奧秘,當科學家;又因老師對我們的親切關愛和教誨,想當一名盡職盡責的老師;後來又因我喜歡上了寫作,想當一位作家……然而,這一天,它使我的夢想嫩芽穩固了根基。

  那是一個睛朗的中午,我正準備去上學,看見一些工人在給我們小區鋪防暖牆。我停住了腳步,仔細觀察他們:一個蹲在地上,一隻手握住水泥桶,另一隻手裡拿一個工具在認真攪拌水泥,像呵護自己的嬰兒一樣,不讓水泥里有絲毫雜物;另外兩個則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抹水泥,他們身上雖然搞得一團糟,但是仍專心致志地工作。後來,我又從朋友口中得知:這些辛勤勞作、默默奉獻的工人卻睡在一個狹窄的地下室里……一個狹窄的地下室里!白天辛勤幹活,晚上休息的房間竟這麼簡陋……

  在上學的路上,我不斷地想,不斷地對自己說——長大要做一名志願者,讓窮苦農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讓他們在養活家人的同時可以生活得好一點。我的這個夢想雖不如其它夢想那樣高尚,但我懂得:只要為別人付出了,就會收穫一份回報。有了這個夢想,就有了一個高遠的目標,今後,我要比以往更加努力學習,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它!

  五年級:小麗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