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見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生活在海底的魚,我常常因為我是一條魚而感到驕傲。因為,我們魚類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居民,在恐龍還沒有出現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在大海里生息繁衍了。 

  出了家門,我就聽到各種各樣的魚發出的各種各樣的聲音,你們肯定會問,你們沒有耳朵,怎麼能聽到聲音呢?我告訴你們,許多人因為看不見魚耳以為魚是聽不見聲音的。其實,我們是靠藏在頭骨里的內耳來感受聲音的。 

  我才剛出家門,就碰見了新鮮事兒,我碰到了比目魚哥哥, 

  “你的眼睛為什麼長在同一邊啊?”比目魚哥哥對我說:“我身長一厘米時,就側着身子游泳,並側卧着生活,下面的眼睛在眼下軟帶推動下向上移動,出現眼睛骨后固定下來,就這樣,我的兩隻眼睛長在了同一邊。”原來是這樣啊,我飛快地遊走了。 

  不一會兒,又一個新鮮事兒被我發現了,平常看蝦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發現不了蝦的眼珠子吊在外面,原來蝦的性子慢,在水中游得不快,為了保護自己,及時發現險情,吊在外面的眼珠充當了“偵察兵”的角色。 

  在海底,一天能發現這麼多新鮮事兒,我跟你說是說不清的,希望你有機會去慢慢探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