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消息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消息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消息王,就是就是家校通,家校通又稱校訊通,是為了家長隨時隨地的了解孩子在校的情況,把孩子在校的情況和當天的作業通過手機短信的方式發到家長的手機里。讓家長每天都監督自己的孩子寫作業。 

  要是刮颱風,學校不方便通知家長我們學生不用上學,家校通就派上了用場。老師通過家校通給家長發短信,既快捷又方便。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有一次因為粗心,沒帶作業本,我一回家,爸爸就問我:“怎麼昨天沒帶作業。”我一開始還在想,爸爸怎麼知道的!我一看他手中的手機就明白了——老師通過家校通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所以,當天晚上,一朵向日葵在我的屁股上盛開。 

  家校通既有好處,也有壞處,它雖然能為我們提供很多好處,但有些人通過家校通知道了家長的手機號碼,就開始詐騙錢財。 

  說了這麼多,總之家校通有好處也有壞處!有了家校通真方便!

您正在瀏覽: 學校消息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消息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