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選“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選“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近來,森林的雌性動物開始忙着打扮。貓頭鷹的整容醫院都被擠爆了,長頸鹿經營的服裝店門口排起了長龍,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萬獸之王獅子要開始選“森花”。

  “森花”大賽就在森林中心進行,這在此時,獅子王高興地說著致詞,四大評委昏昏欲睡,台下的動物忙着補妝,樹上的鳥兒唱着背景音樂……比賽馬上就開始了,主持的是能說會道的烏鴉,聽,它嘰里呱啦的說:“歡迎各位選手……比賽正式開始……一號選手是孔雀……”聽到主持報幕,四大評委霎時睜開雙眼,爪不停寫着,不時和旁邊的評委交流。

  孔雀一上台並不着急,而是很淡定的展開孔雀屏,慢慢的走過舞台,輕鬆自然地擺個“pose”,有搖搖晃晃走下舞台。二號選手狐狸可讓四大評委睜開了大眼,如果說孔雀是美麗的代表,那麼狐狸就是妖嬈的代表。狐狸先是拋個媚眼,尾巴一掃,遮住了臉,然後又放開一點點,露出羞澀的樣子,然後完全放開,對觀眾做了一個飛吻的動作,接下來做了一個華麗轉身,走向舞台盡頭。一名又一名的選手陸續走過,直到下午。

  最後一名選手是兔子,當它向大家做動作時,背景音樂一下子停了下來,原來是指揮家畫眉鳥嗓子唱不出歌來了,兔子馬上跑回後台,拿出醫藥箱,叫畫眉鳥下來,畫眉鳥從樹枝上飛了下來,兔子從醫藥箱拿出小電筒照了一下畫眉鳥的喉嚨,說:“唱了一天的歌,嗓子都腫了,來,吃點薄荷吧!”畫眉鳥嘴一張,把薄荷吃了下去,兔子把藥箱關上,大聲說:“敬愛的獅子王啊,請你讓鳥兒休息一會兒吧,我寧願放棄這場比賽。”“嗯,我允許。不過,你這種精神賽過千千萬萬的選手,我正式宣布——此次大賽,兔子冠軍!”獅子王話一出,台下一片嘩然。“好!我們贊成!”四大評委異口同聲喊道。“我願賭服輸,雖然冠軍不是我,但是我自己認為已經做出最大的努力。”狐狸一邊說一邊帶頭鼓起掌來。大家被狐狸帶動,一起鼓掌。

  獅子王道:“此次大賽結束,歡迎大家參加,謝謝。”動物們都走了,獅子王和兔子、四大評委都回了家,夜漸漸深了,只留下昆蟲的叫聲……

  五年級:何沁怡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選“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選“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