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清晨,我尾隨着外公出去鍛煉。天正下着的小雨,還有這牛奶般的濃霧。這些給大地蒙上了一抹朦朧的色彩,使這天的早晨更加神秘。我緊緊的拉着外公的手,跟外公一蹦一跳的走出了院子。

  這時,從樓道里走出了一位大哥哥。他身穿校服,背着書包,腳步沉重地走向大門。他用複雜的眼光向我望了一眼,嘆了一口氣。我躲在外公的後面問:“外公,這個大哥哥要去幹什麼呢?”外公同情的看着他,感慨地說:“唉,他可能要去補習功課吧。等你長大了,你也可能會像他一樣。”“哇啊啊啊,我不要上補習班!”我大叫着。外公無奈的看着我,說:“這孩子……”大哥哥的手上還拿了一個包子和一個雞蛋。他一邊漫不經心地啃包子,一邊哼着歌,竭力裝出輕鬆的樣子。

  這時,一位中年婦女沖了出來,疾步跑到那個大哥哥面前,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宏研,把這個帶上。渴的話就喝一口。等你”那個大哥哥難為情地說:“知道了。阿姨你先回去。”我想,那個大哥哥可能不願意讓那個阿姨這麼擔心自己吧。

  誰知,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等阿姨的背影漸漸遠去,那個大哥哥把阿姨剛剛給他的牛奶連同雞蛋和吃了一半的包子一同扔進了門口的大垃圾箱!天哪,牛奶的瓶子碎了,地上灑滿了觸目驚心的白。那個阿姨聽見了瓶子的碎裂聲,趕緊跑回來。她邊跑還邊喊:“宏研!怎麼啦!發生什麼事啦?”等她趕到一看,大哥哥已經不見了,只剩下一堆碎玻璃和那個阿姨碎裂的心……

您正在瀏覽: 那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