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選美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選美大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森林選美大賽

  在依拉森林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森林選美大賽”。這是依拉森林裡一個重大的日子,所以森林裡家家戶戶的居民都聞名而來。

  到後台一看,參賽選手們都忙得不亦樂乎。孔雀弟弟在細心地給尾巴噴滋養水;百靈鳥先生正在不斷地練習高音;天鵝小姐在急急忙忙地穿自己的表演服裝;仙子般的花蝴蝶在擺弄着自己的翅膀;而蝸牛阿姨則在敲打着自己堅實的殼……

  哦!緊張的選美大賽終於開始了!望着下面熙熙攘攘的動物居民,我終於意識到了這次比賽的重要性。

  “首先,是優雅動人的天鵝小姐為大家帶來的《天鵝舞》。”畫眉鳥為大家報着幕。隨着一陣優美的音樂,一隻身材略胖的白天鵝身着盛裝晃晃悠悠地走了上來,神情緊張的跳了一支《天鵝舞》。我看着她,覺得這支舞雖美,可她的動作實在笨拙,因此她的處境並不樂觀啊!接着,花蝴蝶妹妹莎莎飛了上來,陶醉地唱了一首《花蝴蝶與蝴蝶花》。聽了她的動情演唱,我也深深的沉醉其中了。後來,選手們一一地表演着,然後退場。等到最後一位選手上來時,觀眾們個個目瞪口呆,因為,最後一位選手竟是一隻毫不起眼的蜜蜂!人們議論紛紛,一隻兔子指着台上的蜜蜂問:“你這隻蜜蜂,你有什麼資格來參加選美大賽呀?”雖然那聲音中充滿蔑視,但友好的小蜜蜂仍然笑笑說:“我也是森林的一份子,更何況,沒有我們蜜蜂家族,大家喝的蜂蜜又是從哪兒來的呢?勞動最光榮,你不懂嗎?”那隻兔子被問得啞口無言,其它的以勞動為生的小動物們也一起高呼:勞動萬歲!勞動最光榮!

  說著,小蜜蜂就唱了一首《勞動最光榮》。我暗想:是啊,勞動最光榮。而且小蜜蜂的呼聲也最高,今年的冠軍想必是小蜜蜂的了吧!

  果不出我所料,在幾天後的頒獎典禮上,小蜜蜂榮幸的成為了選美大賽的冠軍。

  森林選美大賽雖美,可我覺得,小蜜蜂的心更美!讓我們一起高呼:勞動最光榮!

  (這是一篇想象篇作文,還望各位師生給予評價,我在這裡先謝謝各位了)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選美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