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慧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慧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慧眼”  

   老師的眼睛亮晶晶,是非黑白看就清着她,有誰膽敢瞞着她,“慧眼”一開真相白。 

  我們班的老師相貌平平,可就是長了雙“慧眼”。老師這雙“慧眼”,別提多神了,要是同學們做錯了事還不承認時,老師的“慧眼”一開,就可以從那位同學眼裡看出真相來。你不信?坐下聽我慢慢說。 

  某年某月某日,我們班的一位同學與某年級某班某位同學打架,所以老師叫他去問話。他硬說是那位同學先打他,他完全處於自衛。老師知道這位同學一向喜歡欺負人,這次也不例外吧。於是,老師就使用了她的“慧眼”——老師什麼話也不說,她的眼睛注視着那位同學,那位同學立刻緊張起來,老師立刻從他眼裡看出虛假和欺騙。於是,老師二話不說,就給了那位同學處分。 

  過後,老師又找那位同學問話:“怎樣,沒冤枉你吧?”那位同學尷尬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慧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慧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