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選美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選美大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就要開始了!小動物們都踴躍參加。有孔雀、小白兔、小羊、小松鼠、小貓、小狗等。其中孔雀、小白兔和小羊是好朋友。選美大賽開始以後,孔雀開始天天在家裡打扮自己。而小羊和小白兔始終和以前一樣一起出去玩。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終於明天就是選美大賽了!這時,孔雀突然找到了小白兔,對它說:“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是我們也是對手,我會發揮出我的實力,我發誓我一定會拿到第一名的!”

  選美大賽開始了,各個參賽者都陸續進入了會場。但是小白兔和小羊卻不知上哪裡去了,熊貓裁判當場宣布小白兔和小羊失去參賽資格。比賽順利進行,孔雀理所應當的獲得了第一名,比賽結束后,孔雀趕到了小羊的家。一進門,孔雀就看到小白兔站在小羊的床邊,喂小羊吃東西。經過一番詢問,孔雀才知道,今天小白兔準備去參加比賽的時候,知道小羊發燒了。連忙趕到小羊家來照顧小羊。

  小白兔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名,但獲得了每一個人的稱讚。應為外表美麗並不是最重要心靈美麗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選美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