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廣西區北海合浦縣 廉州中心小學五(2)班 秦琳   秋天——一個多麼富有詩情畫意的季節,它象徵著浪漫,象徵著美麗。

  秋天的樹林是我的最愛,那一簇簇五彩的葉子像裝飾品似的掛在樹上,彷彿給每棵樹都披上了美麗的衣裳,那火紅的楓葉,經過了寒霜的洗禮,自豪地向人們展示着自己鮮艷的色彩,真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五彩繽紛的秋葉在秋風中颯颯作響,伴着日落,讓我想起了一句詩“日暮秋風起,蕭蕭送楓樹林。”那些楓葉,展示着生命的頑強,直至生命的最後,她們以漂亮的舞姿,離開這個“家”,飄向大地的懷抱。而此時在這裡悠閑散步,是一種安謐靜美的享受。

  秋天時,天空總顯得那麼高,只是偶爾有一兩朵白雲在尉藍的天空中悠閑的遨遊。每逢此時總有許多風箏爭先恐後地飛上天空,有的像燕子,有的像蜈蚣,有的像蝴蝶……這些美麗的風箏,都是地上的人們的心啊!它們載着人們的理想!風箏帶着這些理想,把天空點綴得更美。

  秋天,望着天上南歸的雁陣,享受着秋風的涼爽,我會情不自禁地說:“啊!真是‘何處秋風至,簫簫送雁群’呀!”

  秋天——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它象徵豐收,象徵著喜悅。

  秋天,她渲染了田野和果園。田野里,黃澄澄的稻穀被壓彎了腰,好像在說“快把我們割下吧!我們快喘不過氣了!”果園裡,各式各樣的果實掛滿了枝頭,又圓又大的石榴笑破了肚皮,成串的葡萄高興得連臉都變成紫紅色了,為什麼這麼高興?因為莊稼豐收了!不僅是他們高興,就連農民伯伯也笑得合不攏嘴。

  我愛秋天,愛她的熱情,愛她把大地裝扮得如此美麗,愛她的勤勞,愛她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喜悅,給人民帶來了希望。

  我愛秋天,更愛讚美秋天。

  指導教師:白如玉

能抓住秋天的特徵來描繪,描繪具體,感情真摯。

您正在瀏覽: 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