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詩日記——(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詩日記——(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要到學校去比賽,就是手風琴啦。大家都知道,手風琴是要背在身上的,而它的重量就是30斤!我一個女孩子,哪有可能扛到學校去,在扛去教室,之後再到比賽現場,再之後……    那麼多工序,我不累死才怪呢!    所以,我中午把雄叫了過來,他也到聰明,又叫了個人來,他倆輪流扛,到了學校,總算是搞定了。    那時,我心裡還挺感謝他!    後來,我要回家了,我想叫他幫我把琴從學校弄回我家,可他……走了!走的時候,我的眼睛一直注視着他,他的眼神里有些歉疚,可還是沒有幫我扛琴,就走了!    後來,是老師叫人幫我扛回去了。我心裡很生氣,那天晚上,雄又給我打電話了,我看了是他打來了,有些生氣,我還是接了起來。他問了我數學作業,我不願意告訴他,並表示對於今天的事!我很生氣!    他可憐巴巴地說:“不會吧!你生氣了啊……”    我冷冰冰地回他:“對!我很生氣!今天不幫我扛琴就回去了!要是是我自己一個人扛回去的話!肯定累死在路上!你一定很高興!對吧!?” 

   他開始語無倫次,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沖他發脾氣,不過,當他告訴我之後他又去學校找我之後,我沒那麼生氣了。不過!他幹嘛又去學校找我呢?不直接在放學的時候幫我,由於那次我生氣了,他只好答應我以後我只要要去比賽,只要在本地,就一定會幫我扛琴!    我心裡覺得挺舒服,嘿嘿! 

   不過,那天,我自己扛了一小段,差點沒累死!要是老師沒發現的話,我肯定死在半路上!    但是,時間畢竟還是過去了,我心裡已經不在生雄的氣了。    因為,我覺得,人和人相處,不僅要真誠、喜歡,還要寬容。 

您正在瀏覽: 詩詩日記——(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詩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