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詩日記——(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詩日記——(7)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我還要去上課。上那過所謂的“音樂素養”!真夠煩的,上課地點在火車站旁邊,時間是7:00。當然,我們必須提早1個半小時出發,走路就要半小時,另一個小時,當然是要吃飯咯!  今天爸爸心情挺好,所以,我就有口福咯!今天要去吃豪客來哦!爽吧,我點了“沙朗牛排。”。牛排一上來,我就開始吃了!要知道,我有多麼多麼多麼愛吃牛排!不料,正當我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從玻璃看到(玻璃很大,但中間用白色貼紙貼了起來)了雄!天哪!我差點吐出來!  要知道!我最最最最討厭的就是在吃飯的時候碰到同學,當然,雄也不例外。雖然,他比較特殊……當他往飯店走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喊着:別進來!別進來啊!不料……他推開門,走了進來。  雄帶着MP4,嘿嘿!這小子還聽歌啊!我怎麼不知道,他一進來時,沒看到我,後來,他轉頭,看到了我……我們都沒有互相打招呼,只是看着對方傻笑罷了……呵呵!  如果跟媽媽講的話,媽媽肯定會說,是心裡有鬼才不敢大招呼的!也確實是這樣,我們倆心裡都有鬼!……  他身邊跟着兩個……額……女生。恩,沒錯,可是,看起來,都比他大,我猜可能是他阿姨,或者姐姐吧。  我本來是想吃餐點麵包的,可是,又不吃了。因為,我吃麵包的樣子啊……實在是不敢恭維……  真是的!雄幹嘛呀!怎麼會那麼倒霉,在吃飯的時候碰到他呢? 

   我迅速地吃完牛排,趕緊要走。當我們結帳的時候,爸爸俯下身子 ,對我悄悄地說:“誒,林雄在用手機上的鏡子看你!”爸爸知道我和雄的故事,只是普通朋友罷了。爸爸沒有像別的大人那樣思想不正常。  我抬頭看了看爸爸,又轉頭看了看雄,我說:“我不信!”  爸爸頓時也來了興趣,他說:“那好,我們來打個賭,你走過去,他肯定把手機手收來!”  我點頭說好,正當我要過去的時候,雄把手機收了下來……我還沒往那走呢……這個賭是打不成了!  好吧,我要去琴行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大跌眼鏡。  想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嗎? 

   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詩詩日記——(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詩日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