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爭奪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爭奪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爭奪戰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濤   星期六晚上,我們家裡展開了一場特殊的戰爭——電視爭奪戰。

  那天晚上是我在家裡看電視的法定時間。除了星期六晚上,爸爸媽媽不讓我看電視。這一天,我吃過晚飯,等到黃金檔時間,我就坐在電視機前面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可是,爸爸突然走過來拿起遙控板把節目換到了中央一台。我剛想搶回遙控板把節目換回來,媽媽卻搶先了一步,拿過爸爸手中的遙控板把電視換到了紀實欄目。爸爸仗着自己身強力壯,奪過媽媽手中的遙控板,把節目又換到了中央一台,並且張開雙臂護住這一個屏幕不讓我們換。我和媽媽齊心協力把爸爸拉到沙發上面。在我的提議下,大家決定說道理和平解決爭端。

  我首先說:“你們不講道理,還當爸爸媽媽呢!你們自己規定我每一個星期的星期六晚上看電視。我一個星期才能夠看一次電視。今天,我好不容易才盼到了這一次難得的機會,你們卻要搶着看,不給我看,是什麼道理?你們到底講不講道理?”我把一肚子委屈全部倒了出來,板著臉坐在沙發上面。爸爸說:“濤濤,今天,你就讓我看一次,好嗎?你那一本電視還有重播,我這一本沒有重播。”媽媽說:“今天的紀實實在好看,濤濤就讓媽媽看了吧!這樣,今天你沒有機會看,明天是星期天,晚上讓你看!”我說:“不行!用不着商量。”……

  經過一番激烈的論戰,媽媽獲得了勝利,爸爸和我都退出了。爸爸到旁邊去找一張報紙來看了起來。我回到自己的小房間里玩起了機器人來了。

  電視爭奪戰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電視爭奪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