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詩日記——(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詩日記——(1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一起來,我就不再想昨天的事了。我吃過早飯,遍開始寫作業,寫到了11點半,我就出去吃飯拉。    後來,我決定暫不回家,在外面溜達溜達。可光光走,多沒意思,所以,我做出了決定——連傅湖跑一圈。這個湖,還真不小!跑一圈就2公里多了!    我跑完了一圈,竟剛剛好到了雄家了樓下!正當我在喝水休息的時候,我又看到了那個熟悉而又不想看到的身影——雄。    當時,我還不知道,在大口大口地喝水。他突然從草叢裡跳了出來,叫出了我的名字。我被嚇了一跳,還嗆到了呢! 

   雄看我嗆到了,連連道歉。自然,我也不跟他計較。    他自然地坐了下來,(坐在了我的旁邊。)。    他問:“你怎麼在這啊?還大口大口的喝水,像水牛一樣!”    我聽了到挺不服氣,說:“去!我是鍛煉身體!我剛剛去跑步了!怎麼樣?多熱愛運動啊!誰像你啊!”說著,又開始大口大口灌水。    雄把我的水搶了過去,說:“別喝了行不行啊!”    我伸手去搶水,可惜沒搶到,我挺氣憤地說:“喂!幹嘛,不讓我喝水啊!” 

   他只是慢悠悠地說:“運動后喝水太快會中毒,而且,喝太多水會容易休克!因為流失太多鹽分。”    我聽了有點不好意思,但又沒有表現出來。只是說:“哦,不喝就不喝嘛!”    他說:“要不要去我家坐坐!”雖然這次我沒喝水,但又嗆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詩詩日記——(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詩日記——(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