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詩日記——(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詩日記——(6)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不好,傾盆大雨下着。準確的說,早上一開始還好好的,上第2節課的時候,就聽見雨聲了。    放學時,我有帶傘,因為現在是雨季。我發現,雄沒有帶傘!我走過去,問道:“雄,你是不是沒帶傘?”雄無奈地笑笑,點了點頭。我罵了他:“雨季你還不帶傘,你這個白痴!” 

   雄也沒說什麼,因為他知道,我這麼罵他其實是在關心他。    放學的時候,我們倆是不同路的,當我們分道揚鑣后,我心裡一直很記掛他,我挺擔心,擔心他淋雨,要知道,在這個季節感冒……額……不敢想象啊……我心裡好擔心好擔心,回到家后,我給雄打電話了,他被淋濕了。    我心裡挺難受了,像是被一塊石頭壓住了似的。我問他有沒有換衣服,他說沒有。於是,又被我罵了,真是的!也不怕感冒。他只說他沒事,衣服還是的,不過他身體是幹了,聽到這,我雖然放心了一點,但還是挺擔心的。    下午,我去上課,看他好好的,心裡也就平靜了許多,不再像中午時那種複雜的心情。    那天下午,我又罵他了!誰叫他不帶傘!感冒活該!不過……最好別感冒。 

您正在瀏覽: 詩詩日記——(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詩日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