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像他那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他那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今天該是我們打掃衛生區了。我一路小跑兒,來到了衛生區。這時晨光四射,金色的陽光溫暖着大地,小草上的“珍珠”顯得晶光透亮,像金子一般。那一顆顆小草之間有一些垃圾等人去揀,我便彎下腰忙着去揀。正在這時,我看見一個影子出現在了我的身邊,我以為是同學來了,可是,抬頭一看,發現並不是我的同學,而是一個比我小得多的小學生。我一時驚奇,問了一句:“小朋友,你在這裡幹什麼啊?”他說:“干值日,我把我班的衛生區揀乾淨了。”“那你怎麼還不回去?”“奶奶說我們要幫別人,所以我就幫別人揀垃圾。”我非常驚訝,驚訝這個比我矮了兩頭多的小孩子竟能說出這番話和做出這樣的事,實在太令我佩服了,與他相比我覺得我是那麼渺小。 

  我和這個不知名不知姓的小朋友一起干值日,看着他那裝滿垃圾的袋子,再看看我提着的一個小小的還沒裝滿的垃圾袋,我真感到一種羞愧,我抬頭看了那小孩一眼,陽光灑在了他那沾着許多汗珠的臉上,那汗珠竟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 

我要像他那樣! 

 

您正在瀏覽: 像他那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他那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