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詩日記——(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詩日記——(8)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了琴行,才6:35而已。離上課時間還有25分鐘,我覺得很無聊。於是,便看起鋼琴來了。我伯伯說,只要我手風琴八級考過,就幫我買一架鋼琴!我伯伯很疼我滴。所以,我現在就可以開始挑鋼琴了,因為我八級肯定過! 

   到了大概6:45的時候,我透過玻璃,竟又看到了雄……蒼天啊!我怎麼那麼倒霉啊!太邪了,一天之內碰到兩次!不過,沒關心,我不必擔心他會進來,因為雄一點都不喜歡音樂。不可能會到琴行里逛! 

   我心裡這麼一想,就沒那麼不安了。  不料……他竟推開門,走了進來……我忍不住了:“你怎麼會?在這啊……你不是?……”  “哎!”他用手指蹭了蹭鼻子,一副無奈的樣子,說道:“身不猶己啊,要被叫過來學什麼叫‘音樂素養’的鬼啊!” 

  “啊!什麼?你要學音樂素養?”不會吧……  “是啊,所以說很倒霉嘛!”他顯得很無奈。  但我比他還無奈!要跟他同一個班啊!……不是吧……我唱歌會跑調的。要是讓他抓到把柄……我的天哪!不敢想象啊!  我趕緊問,“不會是7:00那個班吧?顧老師教的嗎?”我抱着一線希望地問。  他點了點頭…… 

   我的天哪!上帝以及老天爺啊!為什麼啊?  沒辦法,時間到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去上課,我想,雄大概還不知道我會跟他同一個班吧……    (未完:待續)  接下來更精彩哦!不要錯過! 

您正在瀏覽: 詩詩日記——(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詩日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