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詩日記——(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詩日記——(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到學校,雄雄還沒有來,我一進教室,就一群的人擁過來。不是因為我在他們心目中的位子很崇高,而是因為那群人愛起鬨,這一堆的人,連連不斷地叫我“大嫂”,而他們口中的“大哥”則是雄雄,也就是說,我跟雄雄是………關係。    一開始吧,我反應挺大,一有人這麼叫,我一腳飛過去,可我越這樣,他們叫得越起勁,後來,我乾脆不理這些無聊的人,就少了一點。不過還是有些人“勇往直前,不畏艱險”地叫着我“大嫂”,有時候我挺擔心我一時衝動,讓這群人“為國捐軀”啊…… 

   這當我在想怎麼才能解除流言,邊走向我的座位的時候,雄雄也走進了教室,哎!這下可轟動了!大家有的尖叫着,拍着手,有的瘋狂地叫着我個雄雄的位子。哎!我聽着這些叫聲“吳詩!”“林雄!”我心裡就彆扭。哎!    雄雄也不管這些東西,他推開了人群,走向了座位,雖然大家都看着,但雄雄看到我還是一個標準的微笑,我也很有禮貌的向他回了一個。這是我們打招呼獨特的方式。可這一舉一動,可被班上的“積極”分子都看在了眼裡,叫得更加凶了。    其實呢,我是喜歡雄雄的,我相信,雄雄也是喜歡我的。可是,我們之間沒有愛情,是那種!額……說不清楚的感情,反正,不是愛情就是了。    一開始我喜歡他,是因為一件事,後來,喜歡得越來越深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對雄的感情真的挺複雜,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有點友情,又有點信賴,有點離不開。看到他倒霉時,有時幸災樂禍,開懷大笑,有時又替他擔憂。    有時打死不許別人打他,轉過來又開始狠狠地踹他!哎!可又有時又捨不得打他。    現在我們五年級了,我擔心,擔心六年級的來到。我擔心,到了中學,我就不是和雄一個班了,甚至,連學校都不是同一個……   不一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或者開心的事。我心裡第一個想到的,總是他,想給他打電話,而且,只要想,我就打!    他也不錯,總是不厭其煩地聽着我講不開心的事。也總是聽我講我遇到的開心事,有時還為我高興,不過還算是少數。     說實在的,我和他很少很少吵架,少得可憐! 

   只有一次,我挺生他氣的。想知道怎麼回事嗎?    嘿嘿,下次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詩詩日記——(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詩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