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哦 

  我的同桌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 

  她有一張白凈的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如同兩汪清水。一笑起來就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露出一排整齊的牙齒,嘴角微微翹起,真可愛! 

  我是她的同桌,所以我非常了解她。每當休息時,她就拉着我,大聲說:“去玩啦!”不會做題目時,她就在一旁指着題目,提醒我,並且沒禮貌地加上一句:“白K!”我總會裝作生氣的樣子。 

  記得去年我校開運動會田徑比賽上,她信心十足。裁判員一聲槍響,她就像脫韁的野馬向前奔去。頓時加油聲此起彼伏。各個選手你追我趕,場面十分壯觀。她使出全身力氣奮力向前跑去。近了!近了!10米,9米,8米,7米,6米,5米,4米,3米,2米,1米,到了!她不負望眾,取得了第一名!大自然好像也在為她的精神喝彩:鳥兒在歌唱,樹葉在鼓掌,花兒在跳舞,一切都那麼美好!頓時,歡呼聲響徹雲霄,回蕩在校園上空。 

  我的同桌真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