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灰濛濛的天空,好似被淚水模糊的雙眼,飄落着淚水般的雪花。樹上的一窩小鳥,雪水濕透了它們的羽毛,寒風掠過樹梢,它們邊打着寒顫,邊擠成一團。可憐的鳥兒啊!你只顧聽天空對你講述盛夏的故事,卻不知它那陰險毒辣的目的,當你在夢中回憶美好的過去和未來的溫暖時,卻渾然不知寒冷早已奪走了你那弱小的生命!

  潔白的雪地上留下一行流浪狗參差不齊的腳印,衣着厚重的人們一邊打着哆嗦,一邊踏過那行腳印,搓着已經凍得通紅的手,但從沒有想過自己踏過的腳印的主人背後悲慘的命運。

  在這毫無生機的雪域上有着一絲紅色,是梅花!他傲然屹立在雪中,任憑風雪吹打,他仍眺望遠方,它看透了鳥兒們不着邊際的幻想,看見了人們的冷漠與自私,看透了流浪狗的悲劇,它依然保持着本色,美麗崇高。

  它知道——自己的歸宿是死亡,但它毫不畏懼,,它會努力,讓暗淡的一切變得美好!給灰色以生機!

  北京順義區李橋小學五年級:筆耕少年

您正在瀏覽: 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