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都有它們獨特的性格。它們喜歡美麗的世界。它們走過的路線,都會有很多獨特的景象、許多絢麗色彩。 

  春,是一個愛美的小女孩。她走過的地方,都是絢麗多彩的。花,在微笑;草,在搖頭;樹,在擺手……一切都是這麼美好,這正好是春的裝飾。整個大地彷彿動了起來,一切都是那麼生機勃勃。春就是喜歡這樣的大地,為了這樣她特地跑了許多地方。她是多麼偉大!她賦予了凍壞的花草樹木生命;解救了河裡存活的小魚;治好了小溪的喉嚨,使他能繼續唱出動聽的歌……春,不僅愛美,還愛生機。 

  夏,是一個急性子的小夥子。他走過的地方,大都是綠色的。他很熱情。可是這股熱情,在他看到美麗的世界,就變成了炎熱。他太熱情了,看到多彩的世界,就發揮了他急性子的性格:飛快衝過大地。踏步太重,使得他把自己身上的汗水都撒到大地上,變成雨;跑得太快,他很熱,這股熱氣就是陽光,陽光照到地上,地面變得炎熱。 

  秋,是一個溫柔的媽媽。她走過的地方,變成金色。她喜歡為自己的孩子做事——使食物成熟,給孩子們吹涼風……她喜歡漫步大地。輕輕走過大地,觀賞大地的美麗,這對她來說是多麼美妙啊!她一拂衣袖,吹出涼風;她一摸大地,大地便成了金色……秋的一切都是這麼溫柔。 

  冬,是一個長滿白髮的老爺爺。他走過的地方,白皚皚的。他很慈祥。他為大地,穿上了白色的棉襖。他的感冒還沒好,走路總是暈暈的:踏步時時輕時重,有些地方雪崩,有些地方輕落飄雪。他也不想這樣,可是……冬感冒了,總是打噴嚏,這些噴嚏就成了一陣陣刺骨的寒風。他的感冒使許多人也得了感冒。 

  四季,不同的性格,不同的風采。它令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