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睛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的秘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秘密,就在人的研眼睛里。也許你們會問:“眼睛里怎麼會有秘密呢?”實不相瞞,我曾經也不相信,但後來我就發現了老師眼睛里的秘密。 

  有一次,上語文課時,我犯了了一個極大的錯誤-----上課講話。本來我也不想犯的,但老師講課實在太無聊了。 

  那時我的同桌在講笑話,我全身笑的細胞都被激活了,也參與講笑話了。說到得意之時,使勁用手捂着嘴,不讓自己笑出聲來,生怕被老師抓住。但我的同桌被老抓個正着。我還在幸災樂禍,心裡暗暗發笑,依然在搞小動作。老師似乎也很興奮的把嗓子放大,但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於是,我抬頭偷偷看了老師一眼,碰巧與老師的眼光相撞。此時,老師的眼神與平時的不同了,那嚴厲的眼神似乎在說:“小紅,你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怎麼也搞起小動作來了,難道老師講的內容你都會了嗎?難道老師講課不夠生動嗎?你需要什麼可舉手發言啊!上課可不能為所欲為啊!”我發現了老師眼中的秘密,馬上坐端正,覺得臉上火辣辣的,老師的話語又顯得悅耳動聽了!此時,老師的眼神又恢復到原先的狀態了。 

  啊!我讀懂老師眼裡的秘密了!你有發現嗎?

您正在瀏覽: 眼睛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