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城市的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早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城市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在這裡,處處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最美麗的就要數它的早晨了。 

  早晨,太陽從東方漸漸升起,猶如一位羞澀的小姑娘,不好意思地羞紅了臉,她散發出縷縷明媚的陽光,喚醒了這個沉睡的城市。剎那間,剛剛還一片死寂的城市,頓時熱鬧了起來,就像是一個剛剛睡醒的孩子,正在與別人活潑的玩耍一樣,十分開心。 

  街道上,擺早點的人早早地在路邊吆喝着,迎候早起的人們。不一會兒,行人逐漸開始變多了,只見他們各做各的,氣氛融洽:有的人睡眼惺忪,緩慢行走;有的人邊走邊吃早飯,趕着上班;還有的人匆忙騎着自行車,爭分奪秒,一派繁忙的景象。馬路上,車輛來往不斷。喇叭的“嘟嘟”聲,自行車的“叮叮”聲,行人的腳步聲,奏成了一曲早晨歡快的交響曲。小鳥隨着“交響曲”飛過來了,落在了那翠綠的樹枝上,就像一位歌唱家,用他那動聽的歌喉,奏起了歡快的樂章,讓人們心情舒暢,忘卻煩惱。“嘰嘰喳喳”,好像在唱:早晨可真美好呀!我愛我的城市。 

  在路旁,聳立着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它們十分挺拔,猶如一位位綠巨人。當風兒吹過時,上面那青翠欲滴的樹葉,不停地搖晃着,就像在跟我們招手一樣:“‘沙沙沙沙’,朋友們,你們好嗎?”在花壇裡面,綻放着一朵朵美麗的花朵,十分迷人。它們儀態萬方,顏色各異,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真是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從遠處望去,彷彿是一片花的海洋。這時,只聽耳邊傳來了“嗡嗡”的聲音,定睛一瞧,哇!只見蝴蝶,蜜蜂都被吸引過來了。蝴蝶在花間飛舞,蜜蜂在一旁為它伴奏,而花朵就像是一位香氣師,給它們散發出芬芳的香味,這是多麼美麗動人的場景啊!正當我沉浸在這花叢中時,突然,一個小孩跑了過來,只見他臉上,滿帶着天真無邪的笑容,正在和小狗開心的嬉戲。他們你抓我,我抓你,互相打鬧,玩得多開心呀,快樂得像個天使一樣!一旁,老人們正在幸福地聊天,交流自己生活中所遇到的事情。學生們正在遊戲,相互領教對方的學習經驗…… 

  城市的早晨真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