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戰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戰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又一個的戰友。他們陪我度過了一次又一次戰爭。他們大大小小,性格不一,功能不同。但大家的相處非常和諧。想知道我的戰友是什麼嗎?繼續看吧!

  看,老師正在發試卷!要考試了。我召喚出先鋒軍——鋼筆。我的開蓋子,握住它。開始在試卷上寫寫畫畫。要畫圖了,我讓“先鋒軍”先休息一下。讓它回到軍營——文具袋。我有找來後勤鉛筆和尺子。他倆是一對搭檔,經常結伴迎戰。它們要畫一條5厘米的直線。一聽是直線,我的戰友們都傻眼了,誰會畫一條直線呢?唯有尺子不怕,它有筆挺的身材。但它可不能一個人孤軍奮戰。還要有鉛筆來相助。他倆在一起不論多直得線。都能勾畫出來。呀!我不小心畫錯了,畫成6厘米了。正當我快被打敗時。橡皮擦出來了,它安慰我別著急,它只是扭了扭身子,線從6厘米成啦5厘米。我又一次戰勝了敵人。突然又有一道題難住了我,要畫一個半徑為4厘米的圓。這下恐怕只有特殊技能員——圓規。圓規的腿很長,我把它的雙腿分開4厘米。輕輕鬆鬆的畫了一個圓。我又擋住了一輪襲擊。我繼續前進,一個銳角出現在我眼前,要量它的角度。我拿出量角器,8秒之內量了出來,是71度。我露出一抹微笑,目前還沒有令我頭痛難題。呀!一道解決問題。戰友們都連連搖頭,我還是敗了。嗚嗚嗚嗚……

  看吧有了這些戰友,我的“敵人”連連退步。大家團結一致最終會獲得100分。你的戰友呢?五年級:黃文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戰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戰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