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慮明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慮明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啊,可惜了,今天自己差點就沒有堅持下來了。為什麼呢?我想,總有一種惰性在我們的身體中留存。人本就是懶惰的動物,總想讓自己再貪那麼一點點,一點點就好。哪怕犧牲了以後的長久利益,換得眼前的小小的利益,人們也總是在所不惜。我想,為什麼呢?或許那都是以後的事情吧,人都有一個致命的弱點,不會為以後的自己考慮。

  是了,所有人都想過好現在的自己,想讓現在的自己開心喜悅,可卻全然忘記了以後的自己該活在多大的痛苦中呢。幾乎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的人都秉着一句話活,今朝有酒今朝醉!是的,這就是現代人們最常見的誤區所在,是的這句話的確告訴我們要好好享受今天。可我也要有資本享受今天,如果我今天可以玩的酣暢淋漓,笑容滿面,可下一秒我就將失去自己所有珍視的所有,那麼我寧願不要今天的快樂。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有的不僅是自己,自己身邊的人,自己至親家人,都是我們需要考慮的。我們今天的確是很快樂,可明天呢?明天的我們和我們的家人呢?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會有免費的午餐。你付出了什麼東西,那麼你也會得到什麼東西,相反,你想要什麼東西,你往往也需要自己去付出,努力。無論你有多麼大的慾望,也總要靠自己去滿足,哪怕是付出自己的一切。可這樣,真的值得嗎?

  現在的新新人類,或許會義正言辭的回答我,值得。可錯了,我覺得並不。人生總說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可我們的及時行樂卻一定是要建立在你有這個資本去享受,有這個資本去享受今天的快樂。假如你只能快樂那麼幾秒,下一秒又將回到你的灰暗角落,有何意義呢?如果只有一時輝煌,那麼我寧願一直龜縮在角落裡。得到過多麼大的風光,有多麼大的光明你,那麼同樣你要經得起黑霧一片的世界……

  無論如何,你做什麼事情,請都考慮好我們的明天,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可你把積攢下來的柴都燒完了,明天,後天,又該如何自處?我們總不能貪想一時的快樂,明天的幸福,我們家人的幸福就這樣不重要了嗎?考慮明天,我們就有無數個明天,你只考慮今天的快樂風光,那麼你就會失去你的所有明天……

您正在瀏覽: 考慮明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慮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