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看到舞蹈員們在舞台上自由的發揮,展示自己的曼妙舞姿,你卻只能鼓掌;當你看到2004年劉翔跨欄的那一刻,你卻只能激動;當你看到流浪者在像你乞求時,你卻只能獻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你擁有的真是太少了,不能舞蹈,不能讓人自豪,不能幫助別人。不能開闊自己。你真是可憐,上天給予你這個寶貴的生命,讓你享受人生,你卻如此狼狽的收場。任何事情,你總是作為一個默默的旁觀者出現。不是最亮眼的,也不是最窩囊的。為什麼上帝如此不公平,給了我一個完全的身體,卻讓我的人生枯燥無味。難道我就如此沒有好的結局。 

  不,我不肯認命,我要用我擁有的最寶貴的財富去創造自己的天地。我要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做無拘無束的鳥兒;我要在水裡歡快的戲水,做最高興的魚兒…… 

  雖然我擁有的,我享受的,是最單調的,最普通的,但是我要用生命和自己所擁有的畫出成功的界限,畫出我最嚮往的藍天。 

  其實,我的遭遇顯的很平平無奇,但是我卻大驚小怪。我感覺到自己越來越錯誤,我自己就像是一個蘋果,只不過被上帝舔了一下,不過着又有什麼了不起呢? 

  掌握,把握,珍惜,利用自己擁有的。你的生活就會很美好。而你,就是最棒的! 

  -----------------天使在天空中說,你其實很幸福!把握屬於自己的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擁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