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我來到了操場,靜靜地聆聽,聽見了婉轉動聽的歌聲,這是誰在唱歌呀?唱得這麼好聽。我尋聲而去,哦,原來是幾隻鳥兒站在枝頭上歡快地唱着歌呀!因為開學了,所以街上的腳步聲多了起來,在校園裡只聽得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從同學們匆忙的腳步聲和朗朗的讀書聲中,我看到了他們對上學的激情,看到了住過的希望!

  夏天來了,昆蟲多了起來。忽然,我的耳邊想起了嗡嗡的叫聲。哦,原來是小蜜蜂呀,它這麼早就出來采蜜,可真勤勉啊!天氣十分炎熱,赤日當空。蟬大聲的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渴死我了,快給我點水喝吧。上天似乎看懂了它的心思:狂風“呼呼”地吹起來,天上布滿黑雲,一道閃電劃過,隨後,雷聲“轟隆隆”地向了起來,好像有一千個俠客在吼叫,又好像有一千個歌手在雲頭激情歌唱。這動人的歌聲讓熱情的“觀眾”情不自禁地響起了“掌聲”,嘩嘩的掌聲讓氣氛變得更加熱鬧!雨下起來了。過了一會兒,歌手不唱了,“掌聲”也慢慢停了下來。我來到池塘邊,聽見青蛙“呱——呱——”地叫着,彷彿在傾吐着浴后的歡悅。夜,深了;人,靜了。蛐蛐姑娘這才“唧唧吱”地唱起歌來,它的歌聲那麼優美,那麼動聽,但它卻那麼害羞,每次都是深夜才敢登上屬於它自己的舞台,它的歌聲讓很多歌手都望塵莫及。

  秋天,我來到田野里。聽見了農民伯伯收穫的歡呼聲,聽見了果園裡的歡笑聲。仰望天空,只見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嘎嘎”地叫着,行色匆匆地趕着路。它們這是要去哪裡呢?我想,一定是一個很遠、很溫暖的地方吧!

  冬天,凜冽的北風“呼呼”地刮著,鵝毛般的雪花“唰唰”地飄落下來。我聽見了孩子們在雪地里的打鬧聲、嬉戲聲。隨後,我還聽到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哦,新年到了,春天又來了……

  啊!四季的聲音真美啊!

 五年級:淺粉色夢幻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