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曾要落淚因為片子中的老爺爺的一隻腿摔傷了,我的同學也快要流淚了,因為,片子中的小演員小志拿了爺爺的巨額人民幣五十元錢,去給自己的爸爸媽媽打電話,雖然,片子中的結尾很好,但爺爺還是一個人孤零零地在山上過自己的日子。  

  小志是個住在城市裡的小孩,被爸爸媽媽送到爺爺那裡去過暑假,一開始小志一點都不喜歡爺爺住的地方,只睡在自己的帳篷里,因為,他嫌爺爺住的地方臟,所以,只住在自己帶來的帳篷里,爺爺家的茅廁都是破爛不堪的,更別說吃的了,哪裡像我們整天吃大魚大肉的了,他們吃的都是地里的野菜或抓來的小魚,小魚烤着吃.野菜煮了再吃那環境讓你去呆一天你就會吵着鬧着要回家,小志在那裡交到了幾個好朋友,一個是婷婷,一個是豆子,還有一個是小軍,爺爺把小志的漫畫書當草紙用來擦屁股了,小志說;“這麼厚的紙爺爺的屁股受的了嗎?不是吧!”一次小軍和小志比賽小志,雖然,有暴走鞋但還是敵不過小軍的自行車,因 

  為山路太泥濘了暴走鞋滑不了。  

  結尾是小志回到了城市,婷婷的爸爸也把婷婷接到城市裡去了,後來婷婷到了小志的學校,並和小志在同一個班級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